第一次的荷爾蒙療法快近尾聲了,目前臉上的狀況很好,惱人的痘痘問題已經不見了,不過我不太想繼續持續吃避孕藥,有點反胃的副作用@@

改變習慣後,我現在都用卸妝乳卸妝,更換痘痘肌用的保養品,等用完我準備再換成理膚寶水的保養品,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薇姿的香味,希望皮膚的好狀況可以維持下去^^

 

持續荷爾蒙療法中,但覺得有點反胃反胃的fu,是因為吃避孕藥的關係嗎??

最近最困擾的就是痘痘的問題,昨天去看皮膚科,我跟醫生說產後經期都不太規律,她說可以試試荷爾蒙療法…

對厚~太久沒看這家皮膚科了,之前我就試過吃避孕藥來調節荷爾蒙,可以改善女性因雄性素過高引起的荷爾蒙治療藥錠,其作用原理是短暫取代卵巢作用,藉由調節體內荷爾蒙、黃體素CPA以及雄性素,提供荷爾蒙的調理作用,整體療程須3~6個月

當然避孕藥是要自費滴,醫生還另外開了外用的藥膏,以及抗發炎、尋常性座瘡、毛囊炎的藥給我吃

可以避孕又可以改善皮膚狀況,真是一兼二顧啊!雖然吃中藥後我的體質是有比先前好得多,但我希望更快改善皮膚的問題,我決定先乖乖吃三個月的避孕藥讓我的卵巢放假一下,先平衡好我體內的荷爾蒙,到時後如果狀況比較穩定了我再恢復吃中藥

※口服避孕藥為處方用藥,有心血管疾病、血栓症、肥胖、肝功能異常等不適用,使用前還是要先諮詢專業醫藥人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