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大早,所以就去血拼新光三越…

我準備敗一組枕頭「易眠枕-37」,這個牌子的枕頭我之前就用過,睡這個牌子的枕頭已經很習慣了,沒想到台北的愛枕老公居然因為搬家轉手送給他人@@,竹北家裡的枕頭又不是這個牌子的,雖然嫌它普普不過我也睡了1年,但…就在近期發生了嚴重的落枕事件,搞的我整個就很不爽,所以我決定趁這次的週年慶再買過,DM上有一款特價組1100元/個,這應該是我最早買的型號,看在它很便宜的份上,我就買了1個,後來又忍不住敗了一款新品,==優質睡眠無價

2套內衣(正常),羊皮毛背心+豹紋小短裙(中猴了==),我就在這裡失守的…好貴的小羊皮毛背心哦,不過看起來好有個性哦,而且我都沒買過羊皮的毛背心,雖然我跟小姐說我考慮一下,但最後還是買了==

回家後,我默默地把一部分的戰利品先放在車上,我不想被家人唸…

我還會再來的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