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方便我們還是選擇SOGO樓上的港式飲茶,週年慶的今天光是等停車位就浪費了半個小時,好險提早出門了,距最後一次吃這邊的港式飲茶大概有快4年了吧!呵~不知道是不是易主過了,現在SOGO樓上這家叫三合院,感覺比以前好吃,但等級也還算是普通,不過它的腸粉做的還真是不太優,像這種必點的港式點心做的失敗的還真不多,還有蒸排骨這道菜有點油,而且不太入味,反而餐前小菜做的還不錯,其他的蒸餃類也還ok啦!如果以後我再去逛SOGO也還是會光顧,但是並沒有會讓我特別想再去吃的衝動,妙的是櫃台前賣有很多外帶式的餐點,也還真有人買耶~可是…會好吃嗎??我很懷疑@@

最近姨想吃港式飲茶,想下星期去殺SOGO週年慶時順便去吃吃,我不假思索就說新竹沒什麼好吃的港式飲茶,竹北倒是有一家還不錯的,SOGO樓上的就算了吧…雖然我很久沒去吃了,但不會讓我還想再去的店應該也還是普普

之前同事曾推一家「珍香」,打算下星期來去試試,希望水準至少可以媲美竹北的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