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說…真是個相見恨晚的產品啊~

某仁從飛機上買的產品,也不知放了多久沒玩,轉來給我試試

第一次充電要充個8小時,轉開light 525那面就會看到側邊有充電孔

基本上我只有晚上會使用,雖然有其他的網友說可以在平常時使用,但它不是那種想照就照的產品,它可是有上限的,所以我還是習慣洗完澡擦完臉部保養品後使用

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沒有說一定要哪一面先用,所以就看自己的習慣,light 525每個部位照2次/每天,light 590每個部位照1次/每天,通常我都只有照左、右臉頰,如果閒閒的就會加照額頭和鼻、嘴部位,完全不需要擔心計時的問題,只要按一下啟動按扭,時間到它會自動滅燈

我發現它對痘疤很有效,讚!

1.light 590 骨膠原增生器:二極管精確發射出受控的脈衝頻率,具有柔和的脈衝光形式,用以激活可產生膠原蛋白的纖維母細胞。膠原和彈性蛋白由纖維母細胞合成。污染、歲月、紫外可損傷皮膚。纖維母細肥收縮並失去產生膠原和彈性蛋白的能力,這就引起了膚質下降:皮膚變薄、彈性減少、細紋和皺紋出現。

2.light 525 肌膚亮采器:二極管精確發射出受控的持續頻率,用於預防和減少色斑並提亮膚色。黑色素細胞合成構成皮膚顏色的黑色素。當黑色素規律地穩定產生時,皮膚的色彩是均勻一致的。在肌膚老化和紫外線的綜合影響下,黑色素的產生會受到影響。肌膚失去光澤並且產生直術達2厘米的色斑。它們通常位於臉、手和前臂上。此外,50歲後,肌膚產生了黑色素斑外觀的變化。皮膚失去厚度。呈深色高度集中的黑色素細胞接近皮膚表面,顯得更明顯。

使用

將設備放在手掌中,然後旋轉滑動片,露出二極管,同時固定至銀環處。將其放置在距離治療區域3厘米處。按下按鈕啟動設備。light 590端在45秒的治療後設備自動關閉,light 525端在1分鐘的治療後設備自動關閉。每天需要用light 590 1次,並且使用light 525 兩分鐘即2次治療。如有需要,請針對另一區重複操作。治療結束後,將設備放入原裝配備的保護袋中。

 

CM0325TA_2thCA3PT7M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