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很想買的東東,今年終於買了…哈~

我一直覺得台北比新竹悶熱很多,只要冷氣不夠冷,睡到半夜我都會覺得背好像有火在燒一樣,可是偏偏就是「有人」在我旁邊蓋被子,是怎樣~所以我決定買一組在台北先試用,到貨的第一天我就邀請老公一起試躺(它是單人的墊子,如果打橫放就是雙人用),老公說:我才不要用,那什麼怪東西…@@居然拒絕美女的邀請,算了~老娘自己用,在台北試用的結果,我很滿意背不會有被火燒的感覺,雖然晚上我還是有開冷氣,枕墊就給我們家小芊芊用

今天再訂一組在竹北家裡用,momo網路購物2580元/組,推給大家

1155190_L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