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了房子後也懶得再看房子了,最後我還是沒有下手買房子,去看別的案子時有某個案子的小姐建議我不要買ㄇ字型的建案,因為比較沒有隱私,想想也是蠻有道理的…
 
 
星期天又去看了景泰然的C棟和D棟,工地整體的感覺還算整齊,不過我覺得它的模板是不是應該要更新一下了,拆模後不是那麼的平整,雖然這是可以靠泥作去修補,應該是有進步的空間
因為我個人有座向的考量,所以只考慮朝南的C~F棟,目前C棟中高樓層開價25萬/P,D棟頂樓開價28萬/P
本來我只考慮61坪的C棟,因為我覺得這個坪數和價位將來比較好脫手,可是老公喜歡70多坪的D棟,而且是頂樓,這樣整個價格含B2一大一小的車位,價格就落在2仟萬左右@@,雖然D棟的視野很優,可是我覺得真的是太貴了些,擔心以後不好脫手
另一件我擔心的事是,這個案子目前銷售6成,主要是因為,A、B、G、H棟為較大坪數,目前的餘屋過多,如果賣的不好會拉低整個社區的品質,讓我有點怕怕滴…
景泰然沒有樣品屋,參觀了一下它的建材算是中等,如果以C棟的總價來看,這樣的選材算是合理,但如果以D棟來看,這樣的建材就有點差了…
這個案子算是富廣在竹北第一個比較高單價的案子,我最後一個擔心就是怕它的大廳和公共設施蓋的不大器,我個人首重進門廳的fu,如果大廳和公設的選材太差也會降低整個社區的質感
哈~這樣看起來我的擔心真的還蠻多的耶~那我還要買嗎??
 
哎呀呀~是不是對景泰然的已購客造成困惑了?!這樣我對景泰然可愛的小姐不好意思啦~上述每坪的開價是接待中心的價格,但有關總價的部分是我個人概估的價格啦,是不是害別人以為買貴了??其他的則是我個人的觀點@@,不過也是因為對這個案子有興趣所以才會去看3次咩~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