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我租在新東方,也是富廣的,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時代觀邸,但有些人覺得新東方比較好,可能是比較溫馨吧;新東方跟景泰然一樣採ㄇ字型建築,這種建法基本上沒有什麼隱私權,所以我坐在客廳看電視,也可以看到鄰居在看啥節目,基本上客廳半透明的紗簾都是拉上的,這樣感覺比較有隱密性

朝南的房子採光性佳,建議在竹北買房還是要買朝南的,感覺風沒那麼大

 

人,果然不能鐵齒,不想要的都會向自己靠過來@@

之前老公很好奇水墨白,我還很嫌棄的跟另一半說水墨白旁有電塔,怎樣怎樣的…覺得怎麼會有人想花2仟萬多買在電塔旁邊,結果現在可好,看了一圈的房子,我就看在有2支大~電塔的對面…哈~

富廣的景泰然基地位置就在2支大~電塔的對面,景 泰然的格局恰恰好就是我喜歡的格局,一開始我覺得它的價格很高,看了一圈以後我覺得它算合理範圍了@@,因為興隆路上現在的開價真的是一家贏過一家,雞犬都一起升天了

對富廣的產品老實說我有點怕怕滴~體育場對面的那個案子我覺得它的廣場區就很零亂,看起來社區的管理品質就不優;築藝那個案子也很不優,感覺讓人非常失望,但後來想想,現在興隆路段已經脫離低房價時代,應該不致於會太糟吧?!景 泰然預計明年8月交屋,比較貼近我的期程

雖然有幾個超過2仟萬的案子很吸引我,但經過我的分析,我還是決定把房價購買的預算壓在1500萬左右,再加房價10%的裝潢費用及5%的家電費用,我可不想買了房子結果是個裸屋

而且以竹北來說,如果買了2仟萬的房子,再加上300萬的裝潢和家電費,以後我要轉賣給誰呢??可以買得起這個價位的客戶,應該也不會想要一間2手的房子,如果想要轉手應該是有相當地困難,就觀察水墨白就知道了,現在在網路上搜水墨白,隨便也有5間房子是要脫手的,可是買的起的客層,他們現在有更多更新的選擇

等我們家親愛的出差回來就帶他來去看景 泰然…我就知道一定會被講,所以還是自己招了-它在電塔對面哦~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