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0歲了,染了髮就是不一樣…」,不知道大家對這句話有沒有印象??它出自一個染髮產品的廣告,不知道它銷售的成績如何,不過老娘絕對不會去買,因為這句廣告詞我覺得有夠刺耳的…哈~

30歲了怎麼樣??身價就從珍珠變成魚眼睛了嗎?不過,白頭髮過多真的很顯老,可能我平常很少用腦,所以白頭髮的數量算還好,但是只要看到一根我就很想消滅它,以前聽人家說不能用拔的,倒不是因為拔3根長1根的歪理,而是因為用拔的很傷毛囊,拔到最後毛囊就長不出頭髮了,所以我都用剪的,把它剪到根部

最近浮現的影像就是某科的女同事,我望向她坐在辦公桌前的背影,首先注意到的就是她的頭髮,黑黑白白的髮色混雜著,有一種勞累又蒼老的感覺@@,背影看起來真的很糟…

「30歲了,染了髮就是不一樣…」,雖然這句話真的很刺耳,不過大家該染髮的還是染一染吧~不然看起來就是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