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應該是芒果的產季,家裡的芒果無敵多!那天回婆~家吃飯,姨又拿了一大盒出現…

雖然我跟芒果的交情算普通,可是有人削好我還是會吃滴~想說家裡人少要幫忙消滅它,結果就吃得比平常稍微多了一些些

沒想到吃完馬上就感覺到我的痘痘變大顆了,它對芒果居然有反應!很明顯地感到臉頰處有緊繃感,痘痘長大了@@,好不容易我的臉有好一點,我看我的臉又要毀了…

果然隔天的臉況很慘-有3顆很大的痘痘,我打算星期六下午去接小孩前先去美容診所打個「痘針」,結果它居然休診@@,這代表我要忍耐到星期一才有辦法治它

這幾天真的過得非常「奶油」,今天下午我又衝去美容診所了,大家知道打「痘針」要怎麼打吧!?就是直接把針打在痘痘的地方,我的臉今天一共被扎了6次,醫生說:會有點痛哦~要忍耐一下…還可以忍耐吧?

老實說,打「痘針」的感覺,只有一個「爽」字,是真的打從心裡的舒爽,不知道大家可以體會這種心態嗎,老娘為了愛美,這個對我只是小卡卡…哈~針刺在痘痘上當然是會痛的,但只要感到它被消滅就又覺得很舒爽…開心啦~一掃我的「奶油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