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覺得很眼熟?part 3是part 2的升級版

我個人覺得這一餐已是無可挑剔了^^

西班牙香腸(右)與派對橄欖 (左),我個人覺得橄欖很爽口,而且橄欖最最最~主要的功能還可以清除口腔中殘留的食物味道,讓下一道美食更能呈現它的味道,很可惜有些賓客不太喜歡橄欖

蕃茄濃湯這次加入烤得酥脆的小麵包塊,口味升級更圓潤

我之前就已經大讚的酪梨沙拉又出現了~記得我第一次吃酪梨,肥肥居然是用酪梨沾醬油,真的是好難吃!主廚為酪梨洗刷冤屈了,哈!但是酪梨也不是每個賓客都愛,有人不敢吃酪梨,有人不敢吃甜椒,真是太可惜了

今天的肉丸佐杏仁醬汁大成功

蘇給多利魚的醬汁雖然看起來濃厚,但吃起來清爽,魚的鮮味不再給醬汁蓋過了

烤奶油蛋黃蝦有原味和沾醬2吃

蔬菜醬燉雞肉我特別愛這道,這次加入蘑菇增加口感和香氣,蔬菜醬汁的甜味有出來,好好吃哦

烤起士墨魚飯,今天的長米長大了,帶有起司香氣的墨魚飯

西班牙草莓百香果卡士達,加入帶酸的百香果,香氣濃郁,上次的卡士達我也喜歡

詢問主廚後發現其實食材一模一樣,醬汁與上次的也一模一樣,只是做法或比例有調整,有些則是加入一些配菜,哇~真是太讓人驚訝了!原來微調後可以升級這麼多,果然是…魔鬼藏在細節裏

 

f7b9040 f8b6380 f8cb7e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