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說:結婚後的第二年最難熬。我聽了哈哈大笑,問他說這句話的人是誰?未免也太可憐了吧!我笑說:那你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跟我結婚的~(有時我還真欣賞自己的幽默^^)

目前邁入所謂難熬的第二年…哈,但還不到有難熬的fu,不過…只要是有聽過我們是假日夫妻的人,還真沒有人不羨慕的,尤其是結婚很久的;不管有沒有結婚,在一起本來就難免會產生磨擦,只是結婚這件事給人更多的義務和責任

距離產生美感,可能是因為沒有真的住在一起的關係,所以還沒體驗到難熬這件事,哈!不過我就是這麼無聊,既然有人跟我提起我就會好好的思考一下,大家一定聽過「結婚後人會改變」這句話,以前我總弄不懂為何會這樣,當時我的理想就是「不要改變」,但現在我似乎有點懂得了,就是會自動切換到「婚姻中的生存模式」嘛~只是有些人的模式把婚姻提升,而有些就沉了

如果還是想「不要改變」,那痛苦的不知道是誰?!小時候的想法就是那麼天真,不過也是因為後來懂得了這個「改變」才會步入婚姻,如果看了我寫的東東還是不太知道我在說啥的人,那麼我想進入婚姻後要適應的東西應該會不少…呵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