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從剛開時我就去吃過了,最早可不叫邱家排骨酥麵哦,最早印家中是叫正宗排骨酥麵,那時吃了以後,我覺得它跟新竹大成街裡有家排骨酥是同一家,不論是口味和賣的東西都很像

後來它重新裝潢後更名為邱家排骨酥麵,賣得東西也愈來愈多囉,雖然它不算是竹東在地的老店,但確實口味還不錯,竹東市場高手雲集,東西也好吃,不賣點小菜類應該對不起自己,我想它的小菜應該不是自己出品的,不過也不錯吃,很久沒吃邱家排骨酥麵,最近去吃一下…肉圓感覺蒸太久了些,皮有點黏盤底,我覺得這家店真的不錯,不會因為生意變好就停滯,反而一直有在改良、進步,真的是很難得耶~我個人推排骨酥乾麵,它的肉燥飯我也喜歡,尤其是上面有炸的酥酥的小東西,讓肉燥飯更好吃了^^

39973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