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問老公說結婚有啥好處?沒想到他還能說出他認為好處的原因,有間接被讚美的感覺…哈~沒想到看他平常不是很會講話的人,這次還答得挺溜滴嘛~

嗯…我覺得婚後的感覺,就是心比較安定,自由又有安全感,在思考及處事上也比較會為家庭和家人著想,這或許就是我個人結婚的好處吧!

 

 

這2年應該是近年創下結婚率和生育率最高的年份了吧!雖然地球的人口已經突破了70億,但是台灣的生育率卻是少的可憐,雖然我去年也結婚了,但仔細想想結婚有什麼好處呢??老實說我想不出來結婚這件事有什麼好處可言,除了生的小孩不會是私生子以外,如果這點算的話,其他的我還真想不太出來@@

前陣子銀行來信有關房屋貸款的事宜,當時我辦貸款的時候還沒結婚,現在需要換約,但因為現在是已婚,所以銀行要求要另一伴的資料,銀行還詢問我說另一伴可以當保證人嗎,我一口拒絕,放款的小姐還顯得有點錯愕,我當時心想:靠~結婚果然沒什好處,雞蛋還沒吃到,雞屎倒有一把,我婚前的房貸是關我另一伴屁事,卻因為有了婚姻的關係反而還要被銀行徵信

結婚除了家庭責任和負擔變重以外,其實沒啥好處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