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晚上小明哥、小明嫂約在欣葉吃飯,大家都想看我們家小芊,所以就帶她出門見客去…

哇咧~從回台北家門開始就黏呼呼@@,非得要我抱著不可,好不容易可以放下了,又不肯讓我離開她的視線,不然就一直哭,好像有人虐待她,她老爸有點感冒,擔心傳染給她只好一直戴著口罩,她就好像看到什麼一樣,一直盯著看,還不肯她老爸一起躺在床上,我還以為是因為她太早起來了,只要小睡一點就會好,我真是太天真了,小睡起來還是一樣

從出門開始也是一直抱在身上,別人還摸不得咧,一抱就一直鬼叫鬼叫,好險還不用到我要搖她的地步,進餐廳…小鬼都不知道老娘很餓,美食當前的痛苦,還要先哄她,不過我們家小芊還算好哄,先抱她坐在大腿上,再哄騙她坐餐椅,朋友說的沒錯,餵小孩吃東西前自己要先吃飽,這樣才有耐心,我一向秉持這個原則,趁她還很乖的時候我先吃個先,嗯~欣葉很合我的胃口,好吃!我們家小芊也喀了地瓜稀飯,嗯嗯~今天的食欲看起來不錯哦

惡夢就從要幫她換尿布開始,餐廳很貼心的在樓上有個換尿布的地方,要上樓梯時老公貼心就順手抱她上樓,一接過去就不行了,好像她爸是個壞人,狂哭…又開始黏人精上身,又要從頭來一遍,先抱她-->騙上餐椅-->餵食,唉~我去尿尿也不行啊orz

回到家,好不容易弄她洗完澡、喝完牛奶,又把她哄睡了,老娘總是要洗澡的吧!我快洗完澡時又聽到她在哭,我還以為老公沒陪她,原來是她便便了,醒來看到是她爸爸@@…又狂哭,弄完她後,又不肯我去吹頭髮,還給我哭到吐,有那麼愛我嗎??

請想像一個奇怪的畫面:我坐靠在床上吹頭髮,小鬼大咧咧的躺在我兩腿中間,還把頭枕在我的大腿,吸著奶嘴痴痴的望著我,老公蹲在床腳邊看著我們母女邊閒聊,還納悶的問我:她之前有這麼黏妳嗎?

當然沒有啊!我說。我心想,不是應該是老公躺在我大腿上痴痴的望著我才對嗎?怎麼是小鬼咧,嗟~

最後老公說:我想我們這4年都不可能帶著她去旅行。

哈…

以為睡著就結束了嗎?黏功攻勢持續中…整個晚上都要檢查一下看看你在不在,最後還跟我共睡一個枕頭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