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臉又開始長粉刺了,還是一樣是閉鎖型的痘痘,已經覺得很煩了,結果肥肥還說我像鬼一樣,機車~我哪有這麼糟啊!!氣死我了,隔天我馬上就跑去做臉,每次做臉都好痛哦唉~這大概就是我臉蛋的宿命吧,受到肥肥的刺激我決定11月再去打雷射了,本來想說省一點,可是我經不得別人這樣講我,氣死人了

做臉的小姐也覺得我怎麼最近這麼常報到,問我怎麼會這樣

我也不知道啊,我說

她問我擦什保養品,我答雪肌精

她說難怪會這樣,雪肌精算很營養,要在冬天時才擦,現在這個季節擦起來就太營養了

我沒聽過這樣的說法@@,而且我也只擦了它的眼霜和乳液幾天,沒想到我的臉就爆炸了,我想應該也不全然是雪肌精的關係,也可能是因為用了卸妝油,其實我的臉不太能用卸妝油,最近貪方便就用了…現在痘痘狂長我也不敢再用卸妝油,它只能用在卸除眼妝上,我還是要按照佐伯老師的方法卸妝才行,佐伯老師說會長痘痘大部分和使用卸妝油有關,我以前有乖乖的用卸妝乳仔細的卸妝時皮膚真的比較好,現在還是要聽佐伯老師的話才行啊!

不過還是寧可信其有,我不能再用雪肌精了,所以我做完臉馬上去敗了一套薇姿VICHY的保養品,我的臉可不能等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