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們家的桌上型VAIO被我弄到中毒了@@,有「人」說我是3C殺手…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我只好加入蘋果咬一口的行列

第一次用蘋果耶~MacBook Pro,出於禮貌我還是問了我們家大爺說:你介意我用你的電腦嗎…哈~可能真的是我風評太差了,他說:不介意啊,裡面沒什重要的東西,如果壞掉就算了

orz…什麼鬼回答嘛~經過我試玩了2天後現在不知道有多順手呢,哼!雖然一開始作業系統的介面很陌生,可是我是小天才呢…哈,隨便按來按去的情況下,我也意外的知道了好多的新功能啦!沒想到老賈走後我才加入蘋果的行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