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一個星期的中藥後我已經沒有失眠的問題,不過還是繼續吃中藥調整一下體質,中醫是反對剖腹產的,因為比較損傷身體,真的是要好好的保養一下身體


好不容易比較好了些,結果昨天又扭到,短短2個星期內扭到脖子2次,最終的原因應該是最近覺得很不好入眠+多夢,這種天氣不是應該要很好睡的嗎??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缺少褪黑激素@@…我覺得我老了

年紀大了是該好好調理一下,昨天決定去看中醫,把筋骨損傷和剖腹產後的傷害好好的調整一下,不知道是心理因素嗎?才吃了一天的中藥就特別好睡了,所以我要乖乖按照時間服用,下個星期再去重新把脈調整藥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