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週年慶我沒去殺專櫃的保養品,因為我又回心轉意用醫美品牌了…呵

我還是習慣使用化妝水,但是杜克並沒有出品化妝水,所以我買了薇姿來試試,結果意外的好用,雖然它主打是美白,但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也不錯,還可以溫和的去角質,套句小湯湯的廣告詞-滑的呀~

我最近也很久沒有用化妝水濕敷了,這樣偷懶真是不應該,最近這瓶就當我濕敷用的化妝水使用,網路上的價格含運大概800元左右

濕敷化妝水的方法可以省一點,效果也是一樣不錯滴:

1、買那種大片可撕式的化妝棉,先用開水弄濕再壓乾

2、這時再讓它吸飽化妝水,一片化妝棉可撕成5片,所以一次用2片化妝棉就夠囉

3、敷臉時用保鮮膜以上、下臉兩塊蓋住全臉…經過5~1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

4、有時間的話,每天都可以濕敷哦

d59711845-ac-5087xf4x0260x0260-m.jpg  

以下是網路上的資料說明


產品特色

溫和清除老廢角質,開通美白屏障,引導美白成分直達肌膚底層

主要成份

  • 瞬白微型LHA:
  •   深入肌膚底層清除老廢角質堆積形成的美白障礙,全力催化肌膚亮白速度

     

  • 維他命C醣苷:
  •   分子較維他命C更細緻,更有效被人體吸收,還原黑色素,同時促進自由基代謝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