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生日,我們一起辦了家庭聚餐。尊煌古藝餐館已經開很久了,印象中是不錯吃的餐廳,裝潢期間一度有人說它搬家,我還以為它倒了咧@@

重新裝修後更名為尊煌中式餐廳,不知道是換老闆了嗎?有請店家先傳真給我菜單,因為一直沒辦法確定聚餐的人數,所以我沒有先預訂菜色,新開幕後是第一次來吃,我選了4000元合菜的菜色(土雞雙拼、控肉悶筍、客家小炒、薑絲大腸、乾扁四季豆、蔥爆牛肉、小魚山蘇、糖醋鮮魚、蒜泥蒸草蝦、關西仙草燉雞、炸銀絲捲、四季水果),但因為湯品的燉雞要先預定後才會準備,所以只能提供一般的湯品,再補一道金沙豆腐給我,但我還是多點了小份的3~4道菜,哈

我喜歡它的土雞和控肉、蔥爆牛、小魚山蘇和鮮魚也不賴,炸銀絲捲是我們家都愛,但是它的米飯不好吃,小魚山蘇的山蘇可以再處理的更嫩一些,硬梗要弄掉才是,整體用餐氣氛愉快,食物美味,用餐環境和整潔度提升,不錯的餐廳

318990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