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定期都會請人來打掃,自從跟某仁在一起後我自己覺得懶散的習慣調整很多了,可是還是被唸了一堆,

什麼房間太潮濕啦,要開除濕機、洗手台濕濕的、漱口杯和牙刷架要洗…一個星期某仁才回來一次,居然這麼嚴格,邊做邊跟我再教育@@

這次回來又聽到他說蓮蓬頭水管要請阿姨定期清,他已經大概清一下,不然會有黑霉以後難換,浴室裡的不鏽鋼架銹漆弄到石材地板了,還叫我來看,我還以為告一段落了想好好保養一下我的皮膚,又跟我說以後洗臉的時候要低一點,不要把洗臉盆弄得濕濕…聽了我整個火就起來了

我洗澡時根本沒用洗臉盆洗臉,而且我都有擦,那個銹蝕的銹漆我有試著清過,可是清不掉,如果你覺得不好,那就直接把它丟掉好了!我說

可能被我這樣的口氣嚇了一跳,只說是把他整理的習慣跟我說,既然我不接受也就算了,後來也沒有多說什麼。事後想想也都是小事,其實是因為感覺對方好像攻擊自己不愛乾淨和生活習慣因而動氣,隔天去台北參加喜宴,後來某仁還跟我講他覺得不應該這樣對我碎碎唸…,聽了我只是笑一笑,但是被唸的當下我也決定要好好整理一下浴室,我也是屬於沒辦法讓人唸的類型,呵。所以回來後我對蓮蓬頭管狂噴去霉劑,我好無聊哦~

之前曾看收納的書,建議把浴室的沐浴洗髮用品放到儲物間,要用時再拿出來用,這樣就不會有東西零散的問題,但我還是好懶得用這個方法,今天去HOLA選購浴室收納的東東,我果然是個收納的白痴,想了好久才選好@@,就來這樣用用看吧!本來是想請打掃的阿姨星期五幫我丟不鏽鋼架的,最後還是迫不及待地把這個惹火我的東西扛去丟了,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