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城城的演唱會,隔天午膳要去試試乾式熟成牛排

坐在Toscana餐廳1樓的玻璃屋下用餐很有氣氛^^

f1e2e60  

因為某仁不吃牛排,我挑來挑去只能在8oz中選擇,所以我挑了一客乾式熟成的上蓋來試試,再加點了自助式的莎拉吧,但…我對它的莎拉吧沒什興趣,回到位子上我跟某仁說他對莎拉吧不會有興趣的,還是單點好了,呵~

主要我還是要試試風乾熟成牛排

我喜歡麵包和薄餅,沾起品質好的橄欖油真是美味,怎麼才是品質好的橄欖油呢?可能就像是這種吧!雖然是橄欖油,但舌尖輕嚐時不會有油味,雖然是油,但卻偏清爽的水狀,可以很明確的品味出新鮮橄欖的味道

單點的龍蝦湯很不錯,加入干貝和鮭魚提升出濃郁的鮮味,但喝起來卻很爽口

至於風乾熟成牛排,老實說…我不太懂得它的點,哈~是因為雖然是5分熟,但不太會有血水滲出嗎?!肉質呈現為粉紅色,吃起來算是軟嫩多汁…但我覺得還好@@,倒是鴨肝燉飯我覺得還算不錯,把鴨肝拿來搭配牛排真的還是不錯吃

我一向愛熱巧克力蛋糕搭香草冰淇淋,配上熱咖啡,就是個完美的結束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