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花了5~6張小朋友弄得比較滿意一點的臉,結果一直被姨說黑眼圈很深而且臉花花的

真的讓我很不開心,又覺得倍受打擊@@,已經試了2次的杏仁酸煥膚其實皮膚狀況已經有改善了呀,居然還被這樣講orz,所以今天我又殺去做杏仁酸煥膚,這次是我第三次做杏仁酸煥膚,如果效果還是不顯著我決定下次去打雷射,先詢問了一下價格,4000元/次,咦?變便宜了嗎?記得以前打一次全臉的雷射都要6~7仟,早知道這樣我就直接雷射看看就好啦~等半個月後再試試看!

真的是很不開心耶~我的臉一直被家人嫌棄,靠~他們比我老公還會嫌耶,怎麼會這樣??明明已經做了3次的果酸煥膚啦!我自己是覺得有稍稍改善了,不過這樣也花了我6仟了耶,我決定星期一先打電話去問一下可以打雷射了嗎,實在是受不了了~順便跟醫生抱怨一下,怎麼杏仁酸煥膚對我的臉效果不大呢??家裡的人狂唸耶,真的是逼我花錢就對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