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問我何時要加入智慧型手機的行列…

我說:快了…哈~

我一向跟觸控式的玩意兒不太合,所以遲遲沒有進入流行的觸控世代,不過…最近我終於進入新世代-加入i-pad的行列了。原因是因為我們家那一隻,想睡時都不肯讓我阿姨看電視,姨覺得帶小芊最痛苦事就是-明明不想睡,還要陪睡,而且還不可以看電視@@

為了讓姨不那麼痛苦,我就想說弄一台i-pad給她在「陪睡時」玩玩;要教她玩,我自己總要先會用吧!所以我現在正式結束石器時代!終於會用這種新世代的玩意兒了。

這幾天小玩了一下,發現還蠻有趣的嘛~難怪這個商品這麼熱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