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真是讓我失望,我本來以為時代之上比時代觀邸,一進大廳我就知道還是觀邸勝出,觀邸的大廳比時代之上氣派多了,基地廣大是觀邸很大的優勢,時代之上還算的上是窗明几淨,比時代敦品好些,我坐在沙發上往中庭看出,中庭呈現三角狀,造景水池裏的水是放乾的,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水池裏的水是乾的?光這點我就不是很喜歡,觀邸的水池絕對不會是這樣的狀態,除非是在清理水池,而且池裏的水也不會混濁,這應該可以代表觀邸的社區管理比時代之上的優

時代之上陽台面出去的公園也不是什好看的公園,它的背面是另一棟的背面,不知道是因為低樓層的關係嗎?毫無隱私及景色可言,格局不是我喜歡的格局,它客人使用的廁所是在走廊盡頭的那種格局…

我覺得房子跟人一樣要好好保養,那間房子一進門就一大堆鞋,地板也是沙沙的,不管哪個角落都呈現髒亂的感覺,大概看了10分鐘就離開了,沒什興趣,所以連價格也沒問,之前聽說時代之上很少有物件出現的,我本來還很期望,沒想到大失所望@@…只能把希望冀望在明年的新成屋上了,希望它們表現好一點,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