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最近的興趣就是…穿蓬蓬裙,邊看momo的DVD跳舞

一天她吃飽了跟我要棒棒糖,我說沒問題啊,拿了一支葡萄口味的給她,跟她說不可以邊跳邊吃哦,吃完棒棒糖再跳,接著我就去洗碗整理一下東西,接著我聽到她大哭,我還以為她被棒棒糖戳到咧,趕快跑過去看

只看到她的棒棒糖被她咬斷了,她拿著被分屍的糖果邊大哭落淚,一直說我的棒棒糖斷掉了……連口水也一起流下來@@,我心想這有什麼好哭的,還不是可以吃?就跟她說:你幹嘛哭呢?這還是可以吃啊。我試圖把糖果塞到她的嘴裡,她還是一直碎唸說我的棒棒糖斷掉了……眼淚和口水又一起流下來

我問她說:那你還要吃嗎?這還是可以吃啊。她還是一直碎唸說我的棒棒糖斷掉了……就是這麼龜的個性,她一定要完整的棒棒糖,不願再吃斷掉的

我抱抱她,跟她說棒棒糖斷掉會有好事發生哦!還是一直哭…我把她抱在腿上面對我,確定她看著我後,我跟她說棒棒糖斷掉會有好事發生哦!你知道是什麼好事嗎?她含著眼淚看著我

棒棒糖斷掉會有好事發生哦!你知道是什麼好事嗎?這樣你就可以吃熊熊的糖糖了。我說

熊熊的糖糖?!2個好嗎?

沒問題啊!這個死小鬼很知道要求東西,我拿了糖果給她,問她:以後棒棒糖斷掉還要哭哭嗎?棒棒糖斷掉可能會有好事發生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