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07278363_big.jpg 

事實是…我只有在做月子的時候餵母奶,哈~我沒喝完,不過後來有朋友生完小孩,我就直接送她2盒。應該沒有人直接倒進嘴巴再灌開水喝的吧?!有嗎?還是直接加水喝的?千萬不要吧~會勾勾的耶@@,我試過…我覺得這樣味道不太好,還是加在其他的飲品裏喝吧!

 

因為將來有打算餵母奶,小宣店裡的客人推薦我喝孕哺兒的卵磷脂,還給我2包試喝,真好~還說各家藥局的優惠不一,所以可以多看看,我後來是懶得找,所以問了一家是買6送1,一盒680元,我就直接買了

處於懷孕後期才開始喝,我都把它加再可可裡面,再加膠原蛋白…哈~好好喝哦,讚!

以下是它網路上產品的說明

*專為懷孕期.授乳期的媽媽推出的營養補充品
*授乳期媽媽每日補充卵磷脂.順暢哺乳每一天
*添加珍貴PS腦磷脂成分.讓寶寶贏在起跑點
*珍貴優質蛋白質.幫助補充營養
*幼童.一般成人亦可食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