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康熙來了所賜,生意本來就好的餐廳,應該更聲名遠播了吧!但是我對鼎珍坊的第一印象不好,當時正值夏天,我們被安排在門邊的大桌,店面又是西曬,真的是熱死人了,家人們都吃得滿頭大汗,所以桌上的食物還剩很多,我也因為在門邊被曬得沒啥胃口,匆匆吃了一些大家都想閃人了…

這次又來到鼎珍坊可要好好嚐嚐!

吞舌菜是這兒有名的招牌菜,豆干、筍片、黑木耳和青豆涼拌,我們家小孩很愛吃,看起來好像很清淡,其實算重口味的,而且別以為這熱量低,因為它有用油拌哦~

脆皮雞,外皮香酥內軟嫩,合我的胃口、蒜苗炒臘肉,我只吃了幾口,單單吃實在是太鹹了,我不愛、我推它的白切牛肉,肉厚清甜多汁,可以先試試原味,但我還是最喜歡沾一點生辣椒+醬油這樣配合著吃,讚!、河南捲捲裏面是粉絲和碎肉餡,帶胡椒香,可沾它的特製辣椒醬(非常辣哦),也是招牌菜,但我覺得還好、火腿煨豬腳,我個人還是愛紅燒的,這樣白白的總覺得有點小豬味,所以要沾一點生辣椒+醬油才行、什錦臘味飯,口味雖然不錯,但我覺得很鹹,我個人不喜歡它挑的米、老鴨煲麵線,這湯頭不錯,看起來清清的,但很濃郁,整隻鴨的精華應該都燉進入了吧

算是值得來嚐嚐的餐廳,但口味上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太鹹了,所以我個人覓食時不會挑這家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