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~忘了拍手工麵包了,它的手工麵包外型變了,變得比較樸實,哈~就是圓圓一個,我覺得還是以前的造型比較特別些,但還是一樣的好吃,可惜就是蒜味奶油還沒完全退冰

小孩一直說她要吃前菜的葡萄,呵~那不是葡萄哦,是黑橄欖啦~臘腸佐黑橄欖和蕃茄是我們的開胃前菜!好久不見的歐歐小館多了好多的新菜,紅酒牛肚義大利麵,走蕃茄口味路線,麵條真的是超有嚼勁,出乎意外的好吃,牛肚軟嫩,沒想到紅酒佐蕃茄義式香料如此的搭配,而且非常入味,很值得試試,連我們家那個龜龜的小孩都一直說我要吃麵麵

94ee620  95c9a50

 

3人份的西班牙紅花螃蟹燉飯,點餐的小姐特別說,有身孕的人不能吃紅花哦,讓我想到後宮甄嬛傳的情節,哈~

這個份量對我們家人來說是小菜一碟吧,完全不是問題,呵~濃郁醬汁的燉飯+酥炸軟殼蟹,非常異國口味,這盤也是掃空了,沒想到我們家小孩口味的接受度這麼高,我本來以為這種有濃郁香料的東東她不會吃,沒想到……

這次點了總匯pizza,pizza掃到只剩2塊,以前我覺得pizza比麵好吃,現在我覺得麵、燉飯比pizza好吃,推給大家來試新菜色

9465c10 946e640  

如果你沒吃過La Casa,千萬別說自己是義式美食的內行人,因為這是只有內行的才知道的店哦~

座落在竹北火車站附近的小店,外表真的不怎麼起眼,但是…很多上市櫃的老闆們常會去光顧呢

每次我都會點個手工麵包+湯+前菜+莎拉+主餐,再來個甜點做結尾,飽飽~

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但是我覺得它的Pizza還是比麵食好吃

不時會推出新菜單的La Casa,是很值得一直回鍋的小店

ebbfbb0 ebc9500 ef5f770  

(週日公休)

地址 / Address

竹北市博愛街473巷2-1號 (近竹北火車站)

No.2-1, 473 Lone PoAi Street, Chupei City
(Near Chupei Train Station)

訂位、比薩外帶服務專線

Reservation、Pizza To Go:03-65680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