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在朋友店裡,我們家的在跟朋友的小孩小Q毛一起玩,後來有一個媽媽帶了2個小朋友來買東西,小男生大概小二,女兒大概2歲左右,小男生沒有經過媽媽的同意擅自開了棒棒糖,媽媽發現後瞬間變臉,當場給他好幾下反手拍打了他的臉,我看到整個人心驚了一下,繼續觀察發現小男生並不以為意,我想他可能是被打習慣了吧@@,他沒事樣的吃著他的棒棒糖

小Q毛拖著海綿寶寶的墊子,他的妹妹慢慢的走過來,發生了讓我更驚恐的事,看起來小小溫和的小妹妹,突然猛踩海綿寶寶,狂踩狂踏的兇狠樣,讓我更嚇,接下來她還試圖踩踏小Q毛的腳、推她的頭,也想弄我女兒,都被我阻止了…通常我不會阻擋小朋友間的互動和遊戲,但我真的覺得這個小孩很恐怖,這麼明顯的暴力傾向,等她到了學校會發生什麼事呢?

所以我萌生了讓小孩以後去學合氣道的念頭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