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覺得芎林這個地點還不錯,有快速道路,又有二高,離竹北、竹東都不遠,交通算很方便,但是芎林目前沒啥新房子,只有恬院在蓋,自住和投資都不錯

已經看了它的路邊廣告好幾次了,想說去看看,可是它的地點與我的理想有點差距,位置在芎林鄉富林路二段280號旁,基地面積約500坪,它比較靠近竹東的方向,我比較鍾意的是靠區段徵收和重劃區的位置,恬院目前只剩一戶還沒售出,其他都賣光了,我看的是B3那間

社區的入口和中庭是從2樓平台進去,1樓是車道和各家車庫,雖然說是雙車位,但B3那間有點狹的感覺,跟B2比較起來採光比較暗些,這間比較是長型(寬5×長10),單層約15坪,2樓規劃是廚房和客廳,廁所門開在廚房流理台邊,浴廁都有對外開窗,我個人認為新竹的房子浴廁對外開窗是基本訴求,又不是台北的房子,沒對外開窗的設計很爛,3樓整層是主臥,4樓有2個房間,頂樓有半層可當神明廳,目前主體結構都起來了,有興趣可以去現場看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