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康是美購入的產品,噴霧式的防曬對我來說無法真的安心使用,但我還是會買噴霧式的防曬,出門時時間比較趕我都會先噴一層,但到了辦公室後我還是會再補擦防曬乳,因為防曬要塗得夠厚才有真的效果,所以如果要出門我還是會好好擦防曬,然後再穿長袖的防曬外套,如果有太陽我還會撐傘,哈~

這款我覺得以它的量來說太貴了一點,沒噴幾次就沒有,尤其我是屬於狂噴的類型,所以不會再回購,而且它噴在肌膚上感覺不出到底有沒有真的附著上去,我有點點懷疑…

特價169元/瓶

3285-16862.w_650xh_650  

Deary防曬祕技大公開
Deary美白透感防曬噴霧SPF50+++,使用超方便輕輕一噴,超綿密霧體立即提供最高系數防曬,嚴選英國有機認證歐薄荷,有效溫和美白肌膚,有了Deary美白透感防曬噴霧,輕鬆防曬再也不麻煩!!
輕鬆打敗艷夏,當個白皙女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