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康是美補貨,居然有買一送一的活動!真是太棒了~只是不知道活動到什麼時候,大家快去補貨吧!

 

夏天到了,昨天去藥妝店補貨我的防曬用品

除了買我之前用擦的愛用款外,我還買了新貨-露得清 運動型沁涼防曬噴霧 SPF30 PA+++

33997.w_120xh_120xfar_C  

今天帶來辦公室試用了一下覺得很讚!因為噴霧狀的產品很均勻,再加上它是透明的,所以不需要特別的塗抹也不會白白的,還有就是不會讓皮膚覺得過油或是乾乾的,只是它說是沁涼這點我個人是覺得還好,一瓶售價449元,有個缺點就是它有香味,但是我有噴香水的習慣@@

網路上商品說明:

隨手一噴 防曬搞定 運動不間斷
1.便利的噴霧式設計,輕輕一壓,細緻防曬噴霧能從各種角度均勻附著於肌膚,清爽補擦不沾手,運動不間斷。
2.特殊沁涼清爽配方─內含薄荷成分及保濕因子,能瞬間冰鎮、舒緩曬後肌膚。
3.露得清獨家專利Helioplex™ ─高效隔光科技,能全方位長效隔離紫外線UVA/UVB,為美國UVA防護技術高等級,預防曬傷,更徹底防曬黑。
4.防水防汗,不含PABA、不含油脂。
(2010.05.01上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