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了曼黛瑪璉好多年了,但是最近對它的新款都不是很喜歡,再加上網購時收到一件瑕疵品,而且發現時已經過了鑑賞期,整個人就火了,決定趁著母親節檔期換內衣

看了網路部落客對輕真水的評價,但她們的內衣都是廠商免費提供的,後來我還是買來試試看,目前檔期買滿3500元現折500元,我買了3套來穿穿,n年前我也買過真水系列,但印象不太好穿,很熱

輕真水比之前的真水系列輕很多,外觀的蕾絲也很美,穿起來升級的效果確果不錯,但是…我從早上上班穿到下午,ㄋㄟㄋㄟ就開始感到癢癢的,奇怪,別人都不會癢嗎??而且今天的天氣不算太熱,約26度,而且我沒什出門只是在辦公室

我覺得輕真水想是有需要激升時再穿吧!而且穿著時間不宜太長,半天差不多,而且天氣不能太熱,胸部流汗不知道會不會變瘦??

2032989_L  

 


◆罩杯激升好自然:獨家輕水襯墊,順應胸型自然流動,彷彿身體一部分,胸型渾圓飽滿。
◆重量減輕50%,效果不打折!輕盈無負擔,讓每個女人都能輕鬆立即體驗,罩杯激升的自信感!
◆機能版型:脅邊加高2cm,把側邊小肉肉往內包覆集中,胸部立體更有型。560丹尼背片,背帶不易鬆弛,穩定服貼不位移。
◆性感低脊心設計,乳溝更明顯,適合搭配低領服裝。
◆歡灑春日氣息的歐風刺繡蕾絲,裝飾點點網紗,美的若隱若現。

 
◆D27-325 WT
* 下厚上薄罩杯設計 *
* 無變換肩帶 *
* 內襯固定式水袋,不可抽換 *
* 雙排背扣 * 
* 鋼圈:有鋼圈 * 

★ 真水款式建議大一罩杯穿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