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三個星期某仁都說我晚上睡覺時會磨牙,某仁還問我是不是壓力很大?還是有啥潛在的壓力…

哦~天呀~我居然會磨牙@@,其實自從搬進這個房子以後我很少睡好過,我一直懷疑是房子的格局跟我不太合的問題,不要說我迷信,但是問過以後好像也沒啥事,租約到10月,我大概會再找過房子,如果有適合的房整我就當是天意要我搬家,真是辛苦我老公了,哈

反正事實就是近一年多來我真的都不太好睡,雖然不是惡夢纏身但就是會多夢,醒來時感到還是很疲倦,不然就是很容易肩頸僵硬,如果我不是卡陰,那大概就是老了吧!是不是要補充一下褪黑激素??決定來去按摩一下

 

磨牙,其實是因為沒睡好 
夜間磨牙發生前在腦波及其他生理反應上可記錄到相當於「喚醒」的變化,而為什麼會被喚醒?原因則有很多,包括壓力大、焦慮、憂鬱以及睡眠呼吸中止症等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