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覺得這個品牌的定價實在是過高了些,它的質料和設計沒有到達那樣的水平,以後不看這家了

 

後來換了同價位滾狐狸毛羊毛材質的大衣,回家想想覺得蠻奇怪的,正常大衣都會有一層內裡,可是這件大衣沒有@@,我決定自己去加一層內裡,順便請他把釦子幫我縫過,原來的釦子縫的實在是太含糊了些,可是…好像沒辦法再加內裡,因為這件大衣已經是內外2件車縫的了@@

  fd4dc50 c431120    

 

今天出門穿這件到工地,不斷的看著羽絨從衣料面穿出,決定親自走一趟店家,雖然店家解釋可能是因為鵝絨很細,而車線比較粗,或是衣料面比較有孔隙的問題,而且外套已經是有雙層內裡了,可是我覺得這是產品本身應該克服的問題,不應該讓客人觀感不佳,如果說是這樣的話,市售有很多頂級的羽絨衣也應該會有這樣的問題,後來小姐說我可以考慮換產品,幾經考慮後我還是換了另一件外套,果然好的售後服務是會再次贏得客戶的信任地(我真的不是奧客哦)

 

本來喜歡這件外套的版型和質料,但才買了4天的破萬羽絨外套,在穿著期間,要不斷的看著裡面的羽絨穿出來,心裡感覺實在是很糟,領口的位置也不知道是為啥而變得顏色不均 

 

外套很多,但缺了一件中長版型的羽絨,想起肥肥有一件桃紅色的短版羽絨看起來還不錯,是KeyWear奇威服飾的就想來去逛逛,這個品牌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熟女

後來看中一件深藍色的中長版格菱紋羽絨外套,折扣下來也要1萬初@@,原來這家是台灣的在地品牌,本來都在台灣生產,後來的趨勢都移往大陸去生產了,我喜歡這件的版型和質料,穿起來也很保暖

但是…後來我發現裡面的小羽絨會從外套的毛孔穿出來,我本來以為它是從車縫線裡跑出來,結果不是,細細的羽絨是從車縫線+外套的毛孔穿出來的,但我觀察外套內層並沒有這種情況,我打算跟客服反應一下,雖然我不打算退貨,但我覺得1萬多塊的外套不應該會有這種情形發生,我想是因為外套表層裡面沒有再加車一層內裡的關係,導致細細的羽絨會穿出外套表層,尤其是車縫線的地方,實在是有待改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