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去逛專櫃,櫃姐說我的皮膚有點乾,她覺得我不用全臉擦到抗痘的產品,建議我凝露還是局部使用就好,可能是最近擦果酸的東西開始小脫皮,切~我就覺得我算是中乾性的肌膚咩

 

凝露用起來很清爽水潤,但冬天又怕皮膚會太乾,最近因為易長痘痘我又不敢擦太營養的東西,真的是很難耶~只能靠用吃的美容營養補給品補充,今天發現芳珂居然有出「祛痘去印營養素」,我對這個有興趣,等我先把最近從日本買的Duatime(抗酸化及保水作用)吃完再來買^^

33956.jpg  

含「洋甘菊精華」有效解決油性肌缺水問題,防止水分蒸散,改善肌膚粗糙、長痘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