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買鈣片來補充,想想以前也都是買日系的產品,因為覺得美國的產區做出來的都好大一顆,吞起來感覺好想吐@@,算了,我要堅持!今天來去藥局看看

 

本想連小孩的尿布也一起換成非日本品牌,但上網仔細研究尿布的產地,沒想到不管是啥品牌的,日本都是大宗,連衛生棉也一樣@@

 

重新檢視自己的消費習慣,發現我用的日貨還真…不少,所以某仁跟我說算了吧~哈

怎麼可以算了呢!我還是要努力改變才行啊,首當其衝的就是MOS,哈~我最常買的速食店就是這一家了,還有儲值卡咧@@,所以就用完就再見吧!再來就是我吃的明治膠原蛋白,替代品我本來想試試老行家的,可是太貴了,要價2900元/瓶,在網路上尋找後…我決定要試試佳德生技(家浩生技)的魚膠原蛋白胜肽,售價1850元/60粒

 

我現在不能再用日系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了

其實我對日本這個國家一向蠻有好感的,但是…明明歷史文獻釣魚台就不是他們的,還硬要,還上演買釣魚台的戲碼,真的是欺人太甚,還欺負我們的漁民,我真的覺得對岸比我們有自尊心多了,或許有人覺得這件事很無聊,但我個人覺得這關係國家主權,以前我們不敢爭是因為當時的時代背景不容許,但現在今非昔比,何況釣魚台本來就是我們的,釣魚台的議題持續發燒,我要持續支持,所以要開始改變消費習慣了,就從少買日貨開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