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現在的天氣讓我還可以先用完低係數的隔離,今天我還是拜了萊雅L'ORÉAL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SPF50 PA+++(紫色),舊愛還是最美~

 

近期真的試過了很多家的隔離霜或BB霜

但我發現我的舊愛還是最美-萊雅L'ORÉAL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SPF50 PA+++

原因如下:

1、這款比他款都好推勻又修飾膚色

2、防曬係數高

3、不想再用BB霜+防曬隔離的產品了,因為不能塗厚,塗厚很可怕,但不塗厚我又怕曬

我覺得重回舊愛的懷抱,倒是可以試試它的萊雅L'ORÉAL完美UV沁涼保濕防護隔離乳液SPF30 PA+++,雖然它的防曬係數沒有那麼高,但也算還好,可能比較適合夏天用,我要努力用完我之前亂試的產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