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曬係數少得可憐的隔離乳,會賣的好嗎??因為收到了一張折價券,我還是買了防曬組合試試(防曬乳30號R+晶透清爽隔離乳),哈

芳珂的保養品就是以無添加取勝的,號稱皮膚會愈用愈好,事實上我之前用他們家的保養品時也是如此

雖然說是隔離乳,但比較偏液態,所以延展性很好,雖然很好推,但是只用手推的話我覺得還是會白白的,所以現在先用手推再用海綿勻一下,有點麻煩,粉嫩色本來就很適合東方人,具有修飾的效果,但…這樣低的防曬係數我用起來怕怕的,我還是愛高防曬係數的隔離產品

355111_AA  

 網站上介紹:可自然地修飾妝容並在臉上產生透亮感,如同清澈娃娃般迷人,而且使用起來舒適自然,顏色融合性絕佳,營造出最自然的妝容,每個角度都散發出舒服自然的好臉色。【粉嫩色】膚色融和度極佳,更含透亮柔焦珠光可淡化黯沉

未開封-製造日起1年內,開封後-90天以內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