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生日有位阿姨送我海洋拉娜的眼霜當禮物,託老公轉交給我時還說女人懷孕也是要好好保養,她覺得很好用,所以也送我一罐…那位阿姨也是位無齡美女,身材也是維持的非常好,果然是沒有懶女人

最近才用完之前的眼霜,所以這罐終於出場了…

這款號稱五倍濃縮精華的「亮眼活膚精華霜」(NT $5900 / 15ml),附上一支銀製導入棒,沾取適量順著眼周按摩至吸收

917s.jpg  

淡淡地香味,質地很細,本來以為擦起來會油油的,沒想到意外的好吸收,才用了幾天我也感覺不到它的效果怎樣,再加上現在的季節不算乾冷,所以還有待季節變化的考驗,阿姨真是捨得,我自己就買不下手@@

不過,我覺得「眼霜」就是,過了25歲以後不擦它絕對不行,有看到身邊有那種眼周很乾的或細紋很多的女人嗎,所以不擦絕對不行滴~雖然眼霜的效果可能不怎明顯,但為了維持眼部周圍肌膚的明亮和保濕度,眼霜還是一定要擦…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