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試了一下濾杯…它還是比較適合搭配手沖壺使用(自己控制水量和速度),用簡易的方式(一次加足水量)還是萃取不足

覺得法式的壓濾壺不是那麼好用有時都會喝到渣渣,所以我想再買一個swissgold的濾杯,結果在網路上看到一款VIRUS Dripper 白金濾網金屬濾杯,號稱改良swissgold獨特濾網工法,所以就買了一個來試試…

我後悔了耶@@,還是覺得swissgold的濾杯比較好用,VIRUS Dripper的濾杯我覺得它的水滴落的太快了,以致於咖啡還沒有被完全地被萃取到吧,簡而言之就是咖啡不夠濃,實驗證明有金耶卡好~所以我還是會再買一個swissgold的濾杯,這款不合我意

d54982850-ac-8327xf3x0500x0334-m.jpg   

網路上的介紹

.改良swissgold獨特濾網工法,使沖煮與浸泡時間更有效率而不形成過度萃取,且過濾金屬網膜不會因時間與使用程度而褪色
網孔更加平整細緻,使細粉過濾更為完整 
分水層比swissgold還淺,不會影響新鮮咖啡粉膨脹
改良的濾網角度,平放在桌上時濾網不會碰到桌面,swissgold就一定要倒過來放
15孔的分水層,讓水可均勻的流在咖啡粉上,充份萃取最佳原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