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樂蒙於107年斷貨一段時間了,這2~3年好像購物台也沒有再推這個產品,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下,發現它現在都是50ml的,目前看到售價最便宜的價格是3000元/罐,查了一下,也只有看到另一家有類似的產品,正在考慮要繼續購買原來的…還是換品牌

 

荒廢已久沒用,最近又拿出來乖乖擦,調整一下賀爾蒙!

 

購物台已沒賣舊版,目前第二代3860元/5入,如果有懷孕計畫建議在經期中的第14~26天使用

 

改版囉~瑞醫SWISSPA-全新煥采好樂蒙青春平衡女人霜,不過購物台還有賣舊版的,新版的比較貴一些,我自己是覺得舊版的就有用了,可是我還是會買新版的來試試吧…^^

 

推薦給親朋好友用,用過的都說有效果,果然這不是我的錯覺^o^,尤其是身體皮膚的觸感很明顯,持續乖乖的使用中

 

喝完膠原蛋白還沒補貨,但是因為最近有很乖的擦這罐,覺得身體的皮膚還是咕溜咕溜滴~摸起來真是不錯呀…持續保養中

(有人試過了嗎??)

 

因為最近臉的皮膚狀況又有點糟,我懷疑是因為賀爾蒙引起的變化,所以我又買了一瓶來擦,發現它變便宜了705元含運^^

 

有人問說生一胎老10歲是真的嗎?

答案是有可能會發生的,因為年過30歲及生產完後體內賀爾蒙的快速變化…

看到書上這麼寫著,真是嚇死我了,所以我馬上買了一瓶用擦的天然補充賀爾蒙的產品

只擦了幾次我就發現了它的效果,全身的皮膚居然會變細,真的是很神奇,我馬上大力推給家人們使用…哈~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

它的單價不高,除了momo購物有賣以外,奇摩的拍賣也有分售的商品大約870元(含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