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是朋友介紹的中藥商行,她都在這調整體質,之前我曾經試過,也覺得很不錯,它不是中醫哦,就單純是中藥商行,但是很妙的是老闆娘可以從觀察眼白的情況看身體狀況(參考)

最近忙到翻,生理期大亂,有一次80天才來,本來以為是偶發事件,但這一次又逼近80天沒出現了,洽好去台北洽公,就殺到迪化街那邊的廣德記想調整一下體質,老闆娘觀察我,說應該是氣不夠和血不足造成的,看看可不可以在一星期內把氣血補起來,老闆娘還送我一包黑糖,如果來了就泡黑糖水喝喝,我買了補氣和補血的茶包、1瓶中藥粉(依狀況不同配方會不一樣哦),花費約1仟元

喝了不到一星期,我的好朋友就來了,10天裡每天都要喝中藥茶包(其實很好喝耶,我很喜歡,準備下回買多一點)、依三餐吃中藥…

科長說的果然沒錯,他說:在工程科會短命!處長說的果然也沒錯,他說:做這個,身體會不好!最近真的好想回家吃自己哦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