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買過債碧的產品,想說買來試試,買了櫃上主打的產品三步驟系列,因為目前家裡還堆了好幾條洗面乳,而且我還有他牌類似潤膚露的產品,所以我只買了2號溫和潔膚水,中/乾適用

櫃姐說要避開眼睛四周,用化妝棉或球輕擦,不可來回擦拭,回家試用後我覺得酒精味好濃哦,我不喜歡,這款比較像去角質化妝水的產品,春天的天氣冷熱還是多變化,我決定先把這瓶冰起來,等到夏天來了再用
 
建議售價1300元/400ml
 
step2_lg  

全新亞洲升級配方「三步驟溫和潔膚水」,以更有效且更溫和的方式清理角質,同時帶給嬌嫩肌膚溫和不刺激的完美護膚感受,創造更健康年輕的肌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