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爺真的是大爺啊~開了非常久的一家店,看老闆的年紀就知道了吧,呵

位於天母西路上一家不起眼的小店,不注意看還真看不到,1樓是它的倉庫,地下室才是正店,老裝潢有歲月的味道

每次來吃大爺我好像都喜歡點差不多的東西,哈

我強力推薦肉醬義大利麵,大爺的肉醬義大利麵真的不會輸給五星級飯店,算是我吃過最棒的肉醬義大利麵、它的海鮮湯也不是蓋的,濃郁鮮甜的蕃茄湯頭,加上螃蟹、鮮蝦和魚、蛤,喝一口覺得好幸福^^、Pizza種類有很多,就依個人喜愛選擇吧,再加上可樂滿足味蕾

開胃菜炒馬鈴薯我覺得太乾了,但法式香蒜奶油田螺我覺得還不錯

9d73280 

大爺義大利餐廳

地址:台北市天母西路56 號
電話:(02) 2872-6734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