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頂著大太陽去看椰林.科大將,我還沒有看過椰林建設的建案,椰林的口碑向來是不錯滴

信義的房仲說剛好他要帶一組客戶去看,就邀我就跟著一起去,另一組客戶是醫生夫婦…

我們先抵達了新成屋地點,光是地點我就覺得還好,沒有很有fu,一看它的格局和窗景,老實說我就沒啥興趣了,廚房緊鄰著大門,G棟也是個「小人探頭」的格局+廁所在走廊的底端

結果後來來到的醫生夫婦也是看了一圈就閃人了,前後不到5分鐘…哈~我也後腳一起閃人,我就想說連我都有點看不上眼了,老人家怎麼會喜歡咧@@

我很想跟信義的房仲說,你應該請他們去看觀邸那間豪宅才是!那間其實我還蠻愛的,可是口袋沒那麼深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