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山.鼎峰、富廣.築藝都是在竹北市復興一路的區塊,鄰近光明六路東二段

鼎峰和築藝的一樓都是店面式的,不過目前這個區塊的店面基本上是供過於求,所以幾乎店面都是呈現鐵門拉下來的狀態

坤山.鼎峰是ㄩ字型的設計,開價高達2仟萬,68戶,一層2戶,64~77坪,大廳面學校預定地,一進大廳整個內裝採黑色大理石的深色系,基本上感覺有點暗,大廳有點小所以沒有大器的感覺,而且中庭不大,中庭有一個公共藝術的造形,看起來跟坤山.一景的很像,感覺它就是一景的縮小版@@

在大廳等換證時,有一位穿著黑色絲質連身且合身窄版的女人,看起來有種商業女強人特質的形象,她熱切的帶著友人及小朋友們參觀著她的新居環境,從她的臉上看得出她對這裡的滿意程度…

我參觀的是E棟,客廳陽台望出去面光明六路東二段,不過可以看到六家舊路上的福地,坤山.鼎峰的格局是開放式廚房…,反正就是沒有很有fu,心裡對照著的影像是剛剛在大廳遇到的女人,我默默的想是不是自己的要求過高…不合實際,因為沒有fu,再加上格局不喜歡,後來連公設也懶得看就離開了

看鼎峰的基地,突然發現富廣.築藝的所在地,就想順便看看,一進大廳我就後悔了…這個等級的差別太大,其實沒有看的必要,不過已經要求房仲去拿鑰匙,所以有種不喜歡卻又不得不看的心情

它完工多久了?至少有5年了吧??但是電梯裡的木板還沒拆…一看屋況…我只能說,這是我看過最讓我失望的社區,可能是我對富廣的期待太高了,我應該要重新評估一下

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聽到椰林.科大將的成交消息,沒想到那對醫生夫婦居然買了,我實在搞不懂會買的點是哪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