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明病毒引起,但活動力OK,尿尿很少,有點脫水的現象,只好拿飲料給她喝補充水份,再被攻擊了2天後,第3天抵抗力增加已經恢復了

 

最近怎麼回事,家人都一直掛病號??我們家小隻的也生病發燒了

從星期五開始斷斷續續的發燒,小兒科說疑似腸病毒,星期六早上6點多就被吵起來,老人家鬼叫的叫我去看小孩的腿,因為2隻小豬腿出現紅斑,燒到39度多,應該不是玫瑰疹,她已經出過了

我說:叫我起來幹嘛!我又不是醫生。

老人家就叫:小孩生病你都不緊張哦!

那也不用叫我起來啊,我又不是醫生,我怎麼知道她幹嘛?今天再回診看看。我沒好氣的說

觀察小鬼的活動力都很好,早上吃個退燒藥+洗37°C溫水澡降溫,結果她又退燒了,診所的醫生換了藥,還做了快篩,不是流感又不像腸病毒,如果星期天還燒就建議轉到大醫院。回到家還是活動力很好,只是吃得少,水也喝得少,沒什麼尿尿,這表示她脫水了@@,再不行的話就真的要到大醫院去看診

現在腸病毒盛行,小孩還是要勤洗手才行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