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裡對某仁實在是存著很大的疑問…看起來也不是很喜歡小孩的人,又希望我們家有第二個小孩,說他不喜歡小孩有時又買東買西的,說喜歡小孩有時對小孩的想法又很嚴厲,明明是很在意,又想裝隨便…我覺得這跟原生家庭脫不了關係吧!想走傳統路線是吧?!還有點看不慣那些為孩子奔波的人,說他們太寵小孩了,怎樣怎樣的…

這點我聽入了心裡就有點意見了,也不想想自己以前對朋友是怎樣,常常也是做東做西的,還要出錢出力,結果還不是搞得一身腥,我都戲稱那朋友是「前女友」,怎麼不拿對「前女友」一半的寬容精神來對「前世情人」咧,切~

比起那些長輩們,其實某仁傳統多了,依據觀察,女性無論是對小孩生活上的照顧,或是主動學習新角色,願意主動自我提升的意願遠遠超出男性,男性通常都依自己的原生家庭,或不想依自己的原生家庭這個模式,自己重新定義父親的角色,不太會真的去想如何提升父親這個角色,所以我決定,某仁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就是一本書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