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是淡斑,我感覺不出斑有變淡的效果,但是膚色明顯均勻多了,尤其是有痘疤的泛紅肌膚,不會再回購,太貴了~

 

2013年推出的新品,平常我是不可能買這種貴貴的面膜的,想給某仁當結婚週年的禮物,哈~因為某仁最近很在意臉上的小斑斑,所以自己也順便來了一盒,櫃姐說1個星期敷1次就ok了

取出來是像果凍觸感的質地,我依照使用方法試敷一片,10分鐘取下後覺得面膜有變薄,覺得不能浪費我再用反面敷脖子,雖然是有比較亮白,但是我覺得價格實在是太高了@@

2950元/6片 

m2_LANCTWF1232800SP  

為追求白皙透亮的亞洲女性推出全新面膜,針對最容易曬黑和產生斑點的部位所設計,也就是眼周下緣、鼻翼兩側臉頰蘋果肌的區域而研發的特殊剪裁。蘊含專利酵母萃取和真皮層美白複合物,結合鐳射光超淡斑和脈沖光美白精華的雙精萃,在短短十分鐘內瞬間展現更淨透亮白的肌膚。

使用方法
1. 清潔肌膚後,取出面膜,並撕下一側保護網膜。
2. 將面膜敷於兩頰,並輕輕將餘下保護網膜撕下,10分鐘後取下面膜。
3.利用指腹於兩頰畫圈按摩幫助精華液完全吸收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